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日期: 2022-11-23 来源:

宣讲报告会现场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在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汤红兵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宣讲报告。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和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室主任何光耀主持宣讲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汤红兵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汤红兵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与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使命、各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五个新”维度,结合大量历史史料和具体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视野宏阔、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室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勤学深思善用,真知至信笃行,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省委党史研究室 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