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仙桃史志研究中心组织参观市城市展览

发布日期: 2021-03-02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仙桃市建设发展成就,2月23日上午,仙桃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李吉雄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市城市展览。

  市城市展览馆为“市民之家”组成单位之一,共分为十个展区。展馆以“梦里水乡,秀美仙桃”为主题,以仙桃的“过去、现在、未来”为轴线,通过史料图片、沙盘模型、媒体等演示形式和声、光、电等高科技展示手段,全面展示了仙桃市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未来蓝图。

  干部职工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城市建设宣传片,点击查阅仙桃市建制历史和发展变化,对仙桃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一步深入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档案史志工作的服务功能,为推进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档案史志贡献。

  (仙桃史志研究中心  涂艳青)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