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荆州市新四军研究会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3-02 来源:

  2月23日,荆州市新四军研究会召开“认真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荆州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高林、副会长赖智新、吴小云以及新四军研究会老战士等30余人参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4位新四军老战士以及红军战士后辈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不断感悟、坚定信念;二是要深入学习研究编写前辈们的革命故事;三是要发挥好研究会的工作职责,推进“五进”工作,让革命故事代代相传。

  会议要求全体新四军研究会成员以学习习总书记回信为契机,以“学习、研究、宣传、服务”八字工作方针为指导,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为迎接两个百年的到来而努力。

  (荆州市新四军研究会)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