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黄梅县史志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4-06 来源:

  4月1日,黄梅县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聆听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陈有田宣讲的“解放战争基本经验”内容。宣读了县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中央巡视湖北省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解清单、市纪委“关于10名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问题通报”、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关于加强“门前四包”工作管理意见、县委直属机关工委2020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通知。支部书记、馆长(主任)陈峰围绕加强党史学习、中央巡视湖北及党建考核整改、拒绝酒驾、清明文明祭祀、值班纪律、档案馆安全、廉洁自律等主题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谈话提醒。

  会议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自觉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指示精神,积极投身到“我为研史修志当向导,我为归档当参谋”实践活动中。及时把握好中央巡视湖北省反馈意见整改、党建整改契机,逐步推进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

  (黄梅县史志研究中心 春华)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