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随州市史志研究中心送党史专题党课到社区

发布日期: 2021-10-22 来源:

  10月15日,随州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前往组织派遣社区——齿轮社区,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及齿轮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胡洪波以《艰辛的探索,伟大的胜利》为主题讲授党课。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的反思和发轫、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的曲折和发展、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的成熟和自信等三个方面介绍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曲折,创造性地找到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并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的经验启示。讲课中通过博古论今、形象生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精彩感人的红色故事,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党员们讲解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苦难与辉煌。参加学习的党员们聚精会神聆听,专注做着笔记。

  学习结束后,齿轮社区书记对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送党课进社区表示感谢,希望更多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更多提供档案史志资源,让更多的社区党员同志们受益。

  (随州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