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红色遗址与旅游

《江岸红色地图》电子版上线

发布日期: 2021-03-29

  武汉市江岸区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区,散布着众多的红色资源。3月12日,“传承红色基因 赋能美好江岸”红色足迹寻访活动在武汉二七纪念馆启动。现场发布由武汉市江岸区委宣传部、江岸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联合出品的《江岸红色地图》,这张地图经实地走访、查阅史料、专家论证梳理出江岸辖区内35处红色点位,主要包括各革命遗址遗迹、旧址及纪念设施。

  3月18日,《江岸红色地图》地图电子版正式上线。与纸质地图相互呼应,包含场馆搜索、一键导航、详情介绍等各种功能,便于用户传播分享,实现随时随地云参观。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浏览

  打开这份地图,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在江岸留下的一串串红色足迹一目了然,开启红色之旅,穿越厚重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江岸区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4-2021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