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陈一新:强化领导抓改革 全力以赴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17-02-13 来源: 荆楚网

  11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出席宜昌市2016年度省委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意见反馈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改革落地,有力有效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

  反馈会上,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代表宜昌市委、市政府汇报有关工作,省委第三检查考核组负责人反馈了检查考核意见。在听取汇报和反馈意见后,陈一新指出,过去一年,宜昌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成绩值得充分肯定。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大力度抓落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陈一新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党内监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有力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党政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注重抓重点、重督查、促落实;注重抓难点、补短板、促发展;注重抓试点、求突破、作示范;注重抓亮点、多宣传、造氛围,大力推进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试点工作,努力打造制度创新高地,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全力以赴推动发展,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协调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积极培育“四新”经济,做足生态文化旅游大文章,精准有效打好扶贫攻坚仗。要高度重视平安法治建设,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作为关键之举,把依法治理作为治本之策,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处理好信访突出问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武汉和宜昌的交流合作,完善合作机制、升级合作平台,实现协同发展、共赢发展。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