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王艳玲: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 2017-10-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昨日,省委高校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高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强调,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判断、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高校工委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扎实组织推动好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