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在湖北隆重发行

发布日期: 2017-10-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李平、胡云意)2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等党的十九大重要政治文件,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华中图书交易会现场隆重发行,满足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求。

  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等文件由人民出版社出版,长江出版传媒负责在我省的租型印制和独家发行。经过连夜奋战,首批10万册已在全省新华书店门店同步上架。

  另外三种重要文件图书《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也将于近日在全省新华书店陆续上架。

  首发式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北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