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0-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10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楚平,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曹广晶、曾欣、万勇、赵海山、肖菊华,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别必雄出席会议,副省长杨云彦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方向,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的强大自信。全省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新中国历史巨变的根本保证,人民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为祖国今天的时代伟业贡献湖北力量,全面落实党中央“六稳”部署,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等领域多出亮点,努力在中部地区崛起中走在前列。要为湖北明天的美好未来不懈奋斗,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坚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自觉坚定制度自信,以高度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把“两个维护”刻在心坎上、落到行动中。要以高度自觉强化制度执行,增强制度意识,严格制度实施,坚决按制度用权、办事、管人,让自觉遵守和践行制度成为常态、成为习惯、成为风尚,始终在制度的轨道上不断把政府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