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王晓东与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座谈

发布日期: 2019-11-19 来源: 湖北日报

  王晓东与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座谈 深化政银企合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11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座谈。

  王晓东对李民吉一行来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湖北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打造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力争在中部地区崛起中走在前列。希望华夏银行进一步深化与湖北的全面战略合作,加大对万企万亿技改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长江大保护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加强与湖北明年经济工作和“十四五”项目谋划的对接,助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金融企业在鄂发展。

  李民吉表示,湖北是华夏银行“三区、两线、多点”发展格局的重点支持区域。华夏银行将发挥在绿色金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与湖北势头正劲的发展态势和综合优势全面融合,持续深化政银企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副省长赵海山、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