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湖北省党史宣讲团获省委宣传部通报表彰

发布日期: 2023-02-06 来源: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联合通报表彰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成果,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的湖北省党史宣讲团荣获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单位,红安县档案馆馆长(县史志研究中心主任)辛向阳和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退休干部程仪、襄阳市史志研究中心退休干部梁发双荣获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2021年以来,湖北省党史宣讲团紧紧围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工作要求,统筹全省党史宣讲力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宣讲与党史宣传宣教紧密结合,大力参与和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党史宣讲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突显湖北特色,开发了一批理论联系实际的高质量宣讲精品,面向机关,深入乡镇、农村、社区和学校,共宣讲500余场次,赢得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广泛好评,为党史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开辟了一条新路。

  目前,湖北省党史宣讲团已经形成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党史研究室牵头、有关部门协作、社会力量参与的宣讲队伍和宣传格局,打造成为我省政治理论宣传的一支重要力量。党史宣讲团将以此为契机,联系党的百年历史和辉煌成就,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一步完善横向协作、上下联动的宣讲机制,加强业务指导,不断创新宣讲形式,取得更大宣讲成绩。

  (宣教处)

Copyright @2014-2024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