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与红安干部学院共商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 2017-11-03 来源:

  10月31日,红安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洲洋,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晓琴,学员组织处处长罗华明一行专程到省委党史研究室,就进一步加强与党史部门合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学院,推进深化地方党史与红色文化研究等方面工作征求意见。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安向荣,宣传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红安干部学院是对全省党员干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王洲洋院长对省委党史研究室多年来主动发挥部门优势,积极选派骨干力量参与学院教学,大力宣传革命传统,弘扬红色文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表示真诚感谢。对党史部门运用大量鲜活的党史史料,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党员宣讲党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动力和干劲,给予充分肯定。
  在交流座谈中,学院领导介绍了近期拟举办“黄麻起义与鄂豫皖苏区革命史课程开发研讨会”的相关情况,希望党史部门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业务指导,在深化地方党史与红色文化课题项目研究工作方面,进一步紧密合作,开发一批重点课题,重点教案,让湖北党史资源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
  安向荣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史、国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作出过一系列重要指示。省委党史研究室与红安干部学院渊源深厚,合作密切,共同在推进湖北革命历史、革命传统等学习内容进干部教育课程,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党史部门将继续加强与红安干部学院的合作,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献计献策,共同推进党史研究、党史宣传、党史教育工作,让革命传统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传教育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