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别业超到咸宁、黄冈、黄石调研

发布日期: 2017-11-07 来源:

  10月30日至11月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别业超率调研组到咸宁、黄冈、黄石等地调研党史工作,重点了解基层党史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检查推进县级党史二卷撰写出版及相关专题研究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武穴、崇阳、咸安等地新建的党史宣传教育场馆,参观了党史成果,与党史部门负责同志及二卷编写人员进行座谈、面对面分析探讨县级党史二卷编撰工作中的困难与解决办法,并与当地党政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地方党史工作领导交换了意见。
  别业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党史部门的政治责任。要在深入学习、全面理解、系统掌握的基础上以贯彻落实为重点,及早谋划党史工作新项目、新工程,从党史基本著作编撰、党史专题研究、党史宣传教育等方面与新时代新要求对表对标,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干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别业超强调,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出版是党史部门的重要政治责任和工作职责,是“当家口粮”。没有完成党史二卷编写工作的县市区,特别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汇报,争取党委重视,迅速组建编写专班,落实编写出版经费和工作措施,列出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间表,进一步深化专题研究,确保编写出版质量,抓紧完成县级党史二卷编写出版任务,尽快补齐工作短板。
  咸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方胜,黄冈、黄石市委相关负责同志,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二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综合咸宁市委党史研究室周子逸、黄冈市委党史办来稿)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