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我室召开2018年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2-09 来源:

  2月8日,我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主任何光耀,副主任安向荣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党史发展。座谈会由室副主任安向荣主持。
  室主任何光耀代表室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我室2017年党史工作主要情况、老干部工作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何光耀指出,2017年省委党史研究室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理论学习取得新成效、党史编研取得新进展、宣传教育有新亮点、机关建设有新形象。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室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老同志们关心和支持的结果。2017年老干部工作切实加强了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发挥老同志老有所为的作用,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等工作,受到老同志的好评。
  何光耀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新的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加强老干部管理和服务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与会老干部代表章重、李少瑜、刘绍熙、方城、胡中秋、马焰明先后发表热情洋溢、情真意切的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2017年研究室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对新的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对室领导班子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要全方位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发挥老干部的影响力和正能量,共同推进党史事业的新发展。
  (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