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3-08 来源:

     

    3月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今年第二次集中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原文。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学习中,室主任何光耀、副主任安向荣分别作了中心发言,人事处有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对于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一定要牢牢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方向目标和重要原则,不断增强推进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作为党史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新时代背景下立足湖北党史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任务。
  何光耀强调,一是要切实重视,迅速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到全覆盖。各处室党支部要尽快安排组织所属党员认真开展学习交流。二是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严明纪律,强化担当,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做好各项工作。

  (宣教处 吴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