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16 来源:

 
何光耀主任为苗木培土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何光耀主任、安向荣副主任与镇、村干部亲切交流

  3月16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副主任安向荣,带领室机关部分干部职工20多人,到鄂州市杜山镇柯营村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鄂州,草木新绿,空气中透着些许寒意。植树活动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机关干部职工挥锹铲土、抬树入坑、培土浇灌、修剪苗木……众人齐心效率高,一棵棵桂花树在柯营村党员服务中心的小院外排列挺立,在寒风中绽放生机,为美丽的新农村建设增添了一份新绿。
  植树结束后,何光耀主任和安向荣副主任向杜山镇和柯营村的领导了解村镇发展及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就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最后,何主任一行到我室驻村工作队人员驻地实地考察,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
  此次植树活动,室机关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为驻村精准扶贫作了一份贡献,为美丽湖北添了一抹新绿。
  (省委党史研究室 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