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纪念湖北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3-23 来源:

  3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对纪念湖北改革开放40周年有关工作进行阶段检查和安排,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研究三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研究三处处长邱凌首先汇报了研究三处承担的征文活动、《湖北改革开放40年》编写工作、主题纪念文章撰稿工作的进展情况。研究三处其他同志结合自身的任务分工,汇报了工作的进展情况。
  何光耀对研究三处的工作安排及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史工作者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机遇,有所作为。要以年初确立的“五个一”工程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落实。对于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圆满完成我室纪念湖北改革开放40周年各项工作任务,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抓重点;二是研究提炼抓亮点;三是只争朝夕抓节点。他强调,研究三处全体同志要振奋精神,以扎实严谨的作风,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精品力作,以实际行动向纪念湖北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省委党史研究室 研究三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