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何光耀主任应邀出席《不忘初心——记忆红色武昌》首映式

发布日期: 2018-03-29 来源:

  
  3月28日,《不忘初心——记忆红色武昌》电视专题片首映式在武汉中学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应邀出席活动。
  《不忘初心——记忆红色武昌》电视专题片由中共武昌区委党史办公室联合武汉电视台拍摄制作。这部专题片重点讲述了共产党员施洋、陈定一、曹渊、李耘生、恽代英、陈潭秋等六位革命英烈在武昌奋斗的革命故事,讴歌了他们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一心为民的不懈追求,英勇牺牲的奋斗精神。该片时长30分钟,用珍贵的历史画面,鲜活的人物形象生动讲述了党史故事,扣人心弦,感人至深。据悉,该片将在近期登陆武汉电视台1套《中国记忆》栏目。
  陈潭秋烈士之子陈鹄、陈楚三,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水平,武昌区委书记刘洁出席了首映式,武汉中学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吴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