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为黄冈市委中心组作党史辅导

发布日期: 2018-07-05 来源:

  

  7月2日,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应邀为黄冈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作党史辅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主持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6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何光耀以“学习先辈风范,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从李先念同志的传奇人生、重要历史贡献和品格风范,系统讲述了李先念同志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李先念同志“艰苦奋斗、英勇顽强,忠贞卓越”的无产阶级大无畏英雄气概,赢得了在场全体同志的强烈共鸣。
  刘雪荣强调,今年是建党97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作为领导领导干部的必修课。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做到真学真懂,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锤炼不畏艰难、攻坚克难的锐气,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专题辅导是我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积极发挥党史部门资源优势、研究优势、宣传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内容。

  (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