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宏兰到咸宁市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22 来源:

  7月16日至1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宏兰率室人物研究(科研管理)处调研组来咸宁市进行党史工作调研。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胡文陪同调研。刘宏兰一行先后赤壁市史志中心、蒲纺工业园、嘉鱼县官桥八组、嘉鱼县史志中心等地,了解咸宁市党史部门机构改革、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宣传引导资金项目实施进度等情况。
  在赤壁、嘉鱼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宏兰认真听取市县两级党史研究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发言后,对咸宁市党史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目前,机构改革刚刚完成,部分县市党史工作部门在编制、人员、经费等方面出现了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党史工作者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挖掘党史资源,抓好党史资料征编和重大党史专题研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党史工作新作为。
  刘宏兰在听取咸宁市中央党史和文献宣传引导资金项目实施方案汇报后,对方案提了具体调整意见,并指出此次为我省首批申请获批的中央立项项目,项目完成的质量代表湖北党史业务水平,也直接关系到后续项目立项申报,要求按时、优质完成,对项目进度进行时间倒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控制进度。
  胡文表示,全市党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守正创新,凸显党史特色,围绕主题教育深挖党史资源,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
  (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  朱鹏飞)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