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任办公会议检查部署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23 来源:

  7月2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任办公会议,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对照年初确定的重要党史业务工作项目清单,检查总结上半年各处室项目推进情况,肯定成绩,检视问题,研究措施,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宏兰、施李国、别业超,一级巡视员张帆、二级巡视员周少华,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处室负责人对照2019年重要党史业务工作项目清单,逐项汇报了各自负责项目和参与项目的进展情况,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并根据年度工作要点和目标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处室上半年的工作进展进行点评,对如何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快速度,扎实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发表了意见。
  何光耀指出,在室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全室上下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势,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责任刚性化”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下一步要保持势头,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振精气神,切实担当作为,用党史工作的实效来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措施。把主题教育和党史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党建党史融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分管领导要深度介入,相关处室要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质量。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紧贴完成主职主业狠抓党史编研、推进党史宣教狠抓资政育人、搞好资料征编狠抓打基础管长远这三条主线,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结合2020年预算研究了2020-2021年党史工作。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超前意识、统筹意识和质量意识,谋划好建党100周年之前的各项工作。
  (办公室 吴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