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获2018年度全省党的建设调研课题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9-07-29 来源:

  近日,我室完成的党建重点课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湖北党组织政治建设的历史考察及其启示》,被湖北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党的建设研究会评为2018年度全省党的建设调研课题一等奖。
  我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建课题研究工作,由室主任何光耀为组长、分管副主任别业超为副组长,机关党委、研究二处、宣教处业务骨干组成课题组。该课题具体调研撰写工作由研究二处处长邹东山、宣教处胡爱娟完成。
  该课题全面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湖北党组织政治建设的发展历程、各个历史阶段湖北党组织政治建设的重点和特点,通过总结不同时期湖北党组织政治建设的历史经验,揭示了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夺取革命斗争的胜利,就要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核心,以正确的政治路线为遵循,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性锻炼为抓手,以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保障,驰而不息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此次获奖是我室党建调研课题连续两年获得全省党的建设调研课题一等奖,是对我室党建研究能力与水平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宣教处 胡爱娟)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