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我室离退休老干部健康疗养期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8-16 来源:

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一行看望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7月29日至8月1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赴英山县吴家山林场开展暑期健康疗养。疗养期间,老干部党支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老干部们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者中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相关内容,并结合学习进行讨论发言。
  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马焰明说,培养、树立、发现先进典型,学习英模人物,这是时代的需要,人民的期盼,一个英模人物就是一座丰碑,它代表的是正义,是一种导向,过去如此,现在也是如此。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老干部不能置身度外,要率先垂范,发挥余热,在主题教育中尽力而为、有所作为。
  疗养期间,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副主任施李国等专程看望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通报了全国及我省党史系统新一轮机构改革情况,介绍了省委党史研究室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