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何光耀主任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4-29 来源:

何光耀主任与武汉优炜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宝交流

何光耀主任在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何光耀主任与穆特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徐辉副总经理(CIO),刘鸣飞(CBO)座谈

  4月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深入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何光耀一行先后来到武汉优炜星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和穆特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瞪羚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面临的困难情况。

  每到一处,何光耀都详细了解查看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及营商环境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受疫情影响,特别是订单、物流运输、上下游原材料供应及复工复产相关情况,仔细询问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调整发展策略,创新发展方式,挖掘增长动能,努力化危为机。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员工身心健康,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有序。对企业反映的订单减少、客户流失、营销环境不利、资金链面临潜在风险等困难和问题,表示将带回去认真梳理,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共同为企业经营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三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省委、省政府惠企政策保障下,有能力有信心打赢疫后重振经济发展战,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

  这次走访调研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领导干部走访服务企业专项活动的一次具体行动。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将走访联系12家企业,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增信心、稳预期,进一步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办公室 刘琳玲)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