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宜城市史志研究中心召开宜城百年党史图片展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23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根据宜城市系列庆祝活动总体方案统一部署,宜城市史志研究中心将承办 “中共宜城百年党史图片展”活动。

  近日,宜城市史志研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宜城百年图片展的筹备工作,会议决定:成立三个工作小组,分别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定时定质完成任务。一是征集资料组。负责征集图片和扫描档案资料,3月30日前完成。二是照片拍摄、展板解说词编写组。负责拍摄室外场景照片和编写展板解说词,4月30日前完成。三是展板制作组。负责联系制作单位,协调制作时间、形式、内容等,组织展板制作的最终验收和布展,6月20日前完成。

  会议强调,高质量办好“中共宜城百年党史图片展”既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也是档案、史志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党史图片展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宜城市史志研究中心  何国庆  余飞)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