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宜昌市点军区首部党史正本完成初稿

发布日期: 2021-02-26 来源:

  近日,宜昌市点军区首部地方党史正本——《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点军区历史》完成初稿,进入审核修改阶段。该书共4编15章,约40万字,记录时限为1987年建区至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开幕,重点收集、编撰全区改革开放中企业改制等重大历史事件,回顾改革历程,记录改革开放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追溯建区前、直至建国前党在辖区领导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据了解,《中国共产党宜昌市点军区历史》编纂工作2019年5月正式启动,先后征集党史专题资料100个,查阅档案资料近60万字,历时一年半时间终成初稿。后期点军区史志研究中心将把好政治关、史实关、技术关、特色关、文字关,认真送审和修改,精心打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出版发行,弥补全区党史空白的缺憾,为全区各级党组织进行“四史”教育、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提供详实的历史素材。

  (宜昌市点军区史志研究中心  秦晓波)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