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潜江市史志研究中心前往红色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3 来源:

  5月12日,潜江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全体机关干部赴渔洋镇拖船埠革命英雄纪念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渔洋镇相关负责人和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重温烈士英雄光辉战斗的历程和流血牺牲的英烈事迹,瞻仰英雄纪念碑,向在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前辈致敬,深深感受先辈的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面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初心使命,激发责任担当。机关年轻干部朱夏珊参观后有感而发:“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我们要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集成和弘扬下去。”

  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和发扬先辈们的奉献精神,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档案管理和史志研究的事业中,全力以赴完成好为党管档、为党书史和为国修志的光荣使命。

  (潜江市史志研究中心 刘家伟)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