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3 来源:

  为支持仙桃档案史志事业的发展,5月9日,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退休干部欧阳光钊、王秉柏二人将伴随一生的有关档案史志等方面的珍贵图书、文献捐赠给单位。所赠资料具有较高的收藏和利用价值,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领导对他们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向他们学习。

  一直以来,市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从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

  一是鼓励老干部发挥余热。定期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档案史志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老干部余热。

  二是注重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老干部参加学习,积极向老干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向他们介绍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档案史志工作政策文件,帮助他们了解馆内重要事项和工作进度。

  三是关心关爱老干部。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为他们征订《仙桃日报》《老年健康》等报刊杂志,并组织送报上门、送学上门。每逢重大节日,馆领导主动上门慰问老干部,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老干部的健康情况和家庭状况,及时为老干部分忧解难,送去党组织的温暖。

  (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