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孝感市史志研究中心开展廉洁文化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3 来源:

  根据“双提升”建设年暨清廉机关建设总体安排,5月9日上午,孝感市史志研究中心开展廉洁文化讲堂活动。市史志研究中心副主任胡雪城主讲廉政专题讲座,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郭保东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胡雪城以《厚植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机关》为题,从“廉洁”一词的出处、廉洁文化的基本内涵、廉洁文化的继承弘扬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讲解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用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发人深省的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重视家教家风,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郭保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重要的位置,真正将党的纪律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要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潜移默化作用,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保持清廉自律,主动担当作为,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争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孝感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