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浠水县史志研究中心到咸宁市咸安区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5-18 来源: 党建网

  5月16日下午,黄冈市浠水县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一行来到咸宁市咸安区,重点交流展厅布展工作。

  当天,大家实地参观了“天下咸安”爱国主义教育展馆,展馆建设理念新颖、设计高端、层次分明、内容丰富,浠水县档案馆一行纷纷点赞。咸安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向浠水县档案馆介绍了展厅文献、资料及展品征集渠道,主要从老县志文献资料、社会渠道、退休老干部家、当地老报纸、历史画册中征集,建议在布展时可以同时展示档案、党史、地方历史文化。还可借助多媒体设备,使展品展示更加新颖多样、立体丰富。双方还就展厅布置侧重点和如何融入地方特色等一系列问题,相互交流意见。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浠水县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一行表示,通过此次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不仅使两个单位在业务上互通有无,解决了很多现实问题,更重要的是通过互通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今后的发展集智聚力。双方表示,今后两馆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档案史志工作发展。

  (咸宁市咸安区史志研究中心 饶咏微)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