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为潜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作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 2021-06-25 来源:

  6月23日,潜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潜江论坛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省党史宣讲团团长何光耀出席并作专题宣讲。何光耀主任以《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楷模——李先念同志历史贡献和品格风范》为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生动而富有细节的故事,从李先念同志的传奇人生、重要历史贡献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品格风范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先念同志的革命生涯,阐述了他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贡献。

  潜江市委副书记金茂清主持活动并指出,专题宣讲对李先念的解读生动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高质量做好研讨交流,努力将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金茂清强调,要扎实推进,从严从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要服务群众,提升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切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不断开创潜江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史兆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传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政委、市政府副县级干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活动。

  (潜江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