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持续深入基层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8-01 来源: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深入基层开展宣讲。

  7月28日,市史志研究中心总编审刘平利到沙市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与全馆党员干部面对面宣讲交流。座谈会上,刘平利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殷嘱托 描绘“荆”彩宏图,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大会的主要成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新举措新提法,准确传达了省党代会决策部署。

  沙市区档案馆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将党代会精神与档案史志工作紧密结合,认真思考,研究好的办法举措,推动沙市区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工作、助力发展的过程。会后,刘平利一行还实地察看沙市区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建设进展。

  7月29日,市史志研究中心副主任、下沉社区工作组组长鄢平到荆西社区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网格员、楼栋长和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宣讲会上,鄢平系统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五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等内容,着重对报告中与荆州相关的内容进行重点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对基层干部学习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鄢平要求基层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积极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群众解难,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添砖加瓦。会后,鄢平和荆西社区党委书记就“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中了解到的群众急难愁盼落实情况进行交流。

  (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